我的小家是复式的结构,算上阁楼有150多平米呢?一直心仪田园的装修风格,这次总算是让我梦想成真了。觉得欧式的田园太繁琐了点,还是韩式的好,素一些才不会太小女人。
装修完已经入住一年,装修期间的吹毛求疵已经没有了,入住期间的种种不愉快也都烟消云散了,无论怎么样的毛病、遗憾,现在也都习惯了。
从装修之初,完全什么都不懂,到现在也能装一个内行,怪不得之前听人说,装修一次,自己也能成行家了!期间有很多小得意,有不少小创意,也有很多很多的不如意
装修是用心装出来的。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我充分贯彻了:喜欢、实用、简单、习惯的原则。我家是80年入住的老楼了,算是比较老的房子了,装修之前考虑了好久,因为房子太老
网友感言:我们家的房子在北京门头沟,二层小楼带小院,不是别墅,其实是村里的宅基地。我们自己盖的,因我家LG是搞建筑的。盖房子花不了几个钱,十几万搞定,但装修真是花了大价钱,
我家卧室是一个屋子一个颜色,书房是绿色的,主卧是粉红色滴,本来我要整个红色的,结果老公强烈反对,只好退而求其次,弄个粉红色的。
我们离搬家进入倒计时了!我们先后装好了窗帘、热水器,康佳46寸液晶电视、LG冰箱、洗衣机送货上门,凯图的沙发、电视柜和喜梦宝的折叠餐桌也送货装好了。
螃蟹家已经基本成型了,怎么都应该给大家参观一下的,我们家是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,客厅大气,卧室、书房则比较粉嫩。闲话少说,给大家发些螃蟹家的图片
从2008年的最后一天收房开始,我就走上了,装修小白的发展之路,因为一起装修的是两套房子,这是比较大的一套,还有一套是以前住的老房子,也一起拾掇拾掇,算是两位老人的安乐窝吧
现在已经入住一年了快,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,当初考虑的比较周全,除了一些小细节外,这会东西都摆满了,房子显得小了许多,也有了点人气。
我的房子是一套上下面积230多平米的复式,从小就梦想着住楼房,今天总算是梦想成为现实了。在装修的时候,我们比较心仪东南亚的那种低调的奢华感,那种地处亚热带的热情洋溢,
随着一串欢快的鞭炮声,我家硬装终于宣告结束了。这也意味着我彻底口袋空空了,装修这东西真是无底洞,你有多少钱都能投进去……由于没钱买家具,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