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副其实的红房子,之所以说红彤彤呢,是因为新房要图个喜气以及当婚房用。当然要不遗余力地装出那种喜庆的感觉。至于以后嘛,过日子要红红火火。所以,即使爸妈觉得我的房子装修的太招摇
大学毕业两年半,跟着男朋友蜗居在广州的城中村,白天在高级写字楼工作,晚上回家经过一段段狭窄的小道,上一层层阴暗的楼梯,打开房间的那一刹那,心才舒缓开来
到这个城市几年了,一直梦想有自己的房子,过程很艰难,但现在总算达成自己的心愿了,因为手上米米有限,只能仅着节约原则,尽量让房子往简洁温馨靠拢,过程也很快
我们的家,不大,也不小,一直信守自己设计,自己装修的理念,无论最后的效果怎么样,我们都开心,自己装出的房子,有一份爱惜的感情;自己装的房子,钱都花在刀刃上;
建筑面积76,使用62平米,我家面积真的不算大,目前住着还不觉得拥挤,但是宝宝长大肯定是要换大房子的。先这样住着吧,我家设计都是我一人搞定,其实真的很简单,
房买下来,太多太多梦想需要承载了,可惜预算有限,所以装修中能简则简,没有吊顶,没有造型,最后出来的效果显得有些简陋,只好以后软装慢慢来充实了。喜欢中式元素,
一直混在齐家论坛,早就想过,如果以后有家一定要把图片发上来凑凑热闹,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。但是今天又看了看大家的帖子之后不太敢发了,
又是一年夏天来了,转眼间,在一个蜗居里,也住了将近一年了。但记忆却似乎总是停留在公寓里一无所有时候的样子。我的房子只有小小30平米,对于我这么一个臭美的女孩子来说
现在这年头,买个房子不容易,甭管大小了,能有就是好的,有了房子,装修也不容易,老百姓不想花冤枉钱,不装修心里又不踏实,实在需要一些既省钱又有效的装修样板作为参考。
房子虽然小了点,但是对于一个长期寄居他人屋檐下的外乡人来说,已经是非常难得了。30平米的一室一厅,装修下来也花了三万多,大大超出我的预算呀。无论如何,先这么对付着吧
五月动工,七月底完成硬装。新家在期待中渐渐成形,等待家具,配齐软装,拖拖拉拉直到十月中。感谢设计年代宋大师倾心设计,几个月的沟通交流让我们成了好朋友,
房龄16年,户型:两房一厅改后一房两厅。长住人口:1人。装修风格,混搭+乱搭。装修所费: 软硬一块也就16000,+家器好像也就20000出头吧。银子不足,只能这么将就了
妈妈爸爸把我养大,转眼已经28年了,女儿长大了,要出嫁了,本想给妈妈爸爸买套大点的新房子,可面对高额的房价只能望而生畏,于是退而求其次,就为妈妈爸爸老房新装
7年10月份买的,当时手上没什么钱,找家人朋友凑凑,凑了将近30万买了属于自己的小屋。房子总价六十多万,每月按揭,日子过的好紧凑。好在经过两三的努力,总算将房贷还完。
历经半年,终于搞定。因为在这里学习了很多东西,所以这次也露个脸,给大家分享一下!我的房子是两室两厅的格局,不大,客厅硬生生地被我改成了影音室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