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我们的周末时间都泡在公车里了,我来选DD,由LG来砍价,我们相信自己喜欢的DD组合在一起就会是一个温馨的好风水小家。而今,住在这里,安逸平静,拍下来,传上去,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这份温馨~~~。 客厅,布置简单,没有过多装饰品,连沙发背景墙也...
KAKA觉得:房子=衣服=女人。男人挑房子=挑女人,女人装房子=挑衣服。拿女人穿衣服来说,时尚的、前卫的、风格尖锐的衣服漂亮,但是并不合适每个女人,就像日系可爱风的MM穿上欧美风的衣服,不一定就会成Queen S一样。
110平方,门朝南,阳光是相当的好。冬天特别的舒服。今年刚装修完毕。硬装10万,家电7万多。感觉大大的超过了预算。风格比较简约。搞太复杂的本人搞不起来,房型比较老
我的小家09年底装修完工,没有请设计师,自己琢磨咋样漂亮就咋样装啦。我家整体装修风格偏于田园,又带一点简约的气质。现在和爸爸妈妈住一起,
经过一段漫长时期的奋斗,俺的新家终于是出炉啦。在做好所有的装饰功夫后,俺才拿出来炫炫,虽然不是什么豪华装修,但是是我自己喜欢的风格哦
“色”“情”即色彩和情调,有“色”和“情”的女人,多是智慧、个性和灵动的女人,她们时常流溢出闪闪亮光,拨人心弦,让人回味
简单、便宜、实用、绿色、环保、宜家,一个男人的家也可以这么优秀,这不仅在于初期的软装布置,更加重要的是长期的保持。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,这位单身男士的漂亮温馨小屋,
先说说我家吧,西南边陲,商品房,1560一平米,建筑面积106,使用面积95,位于澜沧江边,风景很不错,边疆小城的空气很好,但是小虫子也很多哦
一个小户型公寓样板房设计,与大家分享下。宜家风格之所受欢迎,是因为它的简约、舒服而温馨。我们认为它想要体现的是,一切都是那么淡淡的一点,不多不少,却是那么的满足
70平两室一厅老楼,今年5月份刚刚装修完,没请人设计,自己瞎琢磨的,装修前在网上猛看了不少帖子,受了很多启发,虽然是很平淡的家,但感觉还算舒服
一个单身女青年,在北京买下这套小高层的60平米房子,一室一厅一卫,9层,位置大概在3、4环之间。她家的特色就是东西贼多!小零小碎的东西到处都是摆的满满的。
因为是自己土地上修建的私人房,房型是政府统一规划的,所以一看户型图就发现了很多弊端,虽然房屋面积大,但是浪费了很大的空间。三室两厅硬装很简单,融入了现代装修风格的精髓,
结婚已经三个月了,喜欢在家装论坛闲逛,突然有种想把我们小家照片给大家分享的冲动,不管好坏,大家凑合着看吧,不管家怎么样,住在里面的人,
我不是设计师,我家的房子没有复杂的设计,只有简单;我不是美食家,我家的厨房没有烤箱,微波炉,双开门冰箱;我不是勤快人,我家的地砖用的颜色都耐脏;我不是艺术家,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