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面积74平,实际可用面积只有57平,房子不大,所以只求温馨。两间卧室,大的一个面向朝南,我们打算用来当主卧,小的是儿童房,小孩还没出世,
在儿子学校不远处买了一个十几年房龄45平的蜗居,儿子上学的时间住在这里.也方便照顾吧,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、望子成龙望女成凤,对孩子总是有一万个不放心,总希望尽自己所能
一年前我们结婚了,一年后我们再现结婚的幸福。和LG亲自动手装修的新房,或许不是最漂亮的,但是最贴心的;或许不是最豪华的,但是最宝贵的。大方耐看,品质实用,
小房子只有区区33平米,装修好了也没打算自己住,准备用来出租的。原则上是没必要装的很高档的,但是本人自己是设计师,眼里容不下不美的、凑合的元素,所以也算是竭尽所能
2004年装修过,不过我们都不喜欢那种过时的惨不忍睹的“阿姨爱”风格,年轻人嘛就是要玩点创意,而且近几年来手中小有积蓄,就定下了装修的新计划
在我刚上班时就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间,我喜欢卧室布置成温馨浪漫的感觉,一定要贴壁纸,最好是全都贴,如果大点就做成欧式的,小点就做田园的,而飘窗要有一种一个单独空间的感觉,天气好时可以做在那时看书,喝茶之类的。
乱七八糟的小房,2个宅人住的~大约88平。风格麽都是我们自己定的,我们都喜欢日式,简洁清新,简约但效果惊人,所以就直接装成了这样,说是日式也不完全是,也融合了很多其他的风格,算是日式偏混搭吧!话不多说直接上照片,装修的还算比较满意,也算是宅...
4年房龄的二手房,我们重新刷了漆,铺了地板,装修了厕所,又从宜家搬回一套样板房,再在空空的宜家样板房里填进自己的杂物,摆上自己的书,放上自己的花花草草,还有一路上跟随我们的回忆。林林总总,酝酿成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,我们的家。
网友感言:2009年夏天,开始量房,出设计图;2009年秋末到2010年4月与施工队一起辛苦劳作;2010年4月-10月陆续安装,进家具,进行软装配饰……
小屋,旧房,和新建小区豪宅不能相提并论,但却是我和老公的甜蜜爱巢。屋虽小,爱意不减,房虽旧,情意弥生。 装修最后的结果,不能说百分百满意,毕竟装修是门缺憾的艺术
深圳买的2手房,没有米米所有自己设计。买房已经是耗尽我们的所有积蓄,还负债累累,一想到未来二十年月月还贷,压力倍增啊。房子刚拿到手,就肉疼啊,这么一个小小的旧屋子
买的二手房,买后没做任何硬装相关的装修,保洁后直接入住。软装都是平时买的零七碎八,搬进来之后按照自己的想法布置了一下,以前看着毫无生气的房子,
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房子,二房二厅,建筑面积86平,实用面积79平左右,因为是多层,所以得房率比较高。硬装不含家具一共是5万块,油漆、瓷砖、板材等等都是挑中上等的买,
这是我和叶丫头的家。房子不大,70多平米;很旧,90年的最老三居室;没有设计,包清工游击队的硬装,软装自己动手diy为主。风格?中式+禅意+北欧+简约。原本卧室是一个地中海,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