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开始装修时,找了很多业内人士和装修公司,都说你至少要准备十多万,心里不信这个邪,决定自己来.第一次装修,不专业,所以有很多失败的地方.最终户型没有做大的变动,
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子,就要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.我们俩都是水瓶座,喜欢自由,完美,浪漫.因为没什么钱,但是又要完美,所以有的东西贵的吓死人的,也有便宜的吓死人的
房子是五年前建的小区,比起现在的小区相对格局呆一点,不过也还行。总面积147,四房二厅二卫。整个设计都是我自己做的,虽然平时偶尔玩玩平面设计,从来没有涉及结构户型什么的,
房子是143平,原始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,被我改成了两室两厅一卫,惭愧!优点是:全明户型、景观好。缺点是:没有北阳台,没有储藏间,没有衣帽间。“设计理念”:舒适随意、
这套老公房,虽然只是30平的一居室,但一个人住也蛮舒服的。老房型对功能区划分很不合理,经过重新规划,设计师将原本的一间巧妙的分隔出书房区域、会客区域和卧室区域,老房子也变得既实用又时尚。
76平米的小户型,两个人住还好,但是以后小孩长大肯定是要换大点的房子的。房子买来就是精装修的,比较难动结构了,整个色调偏老气的棕色,想来想去家里还是要弄的明媚一点,
从6月份拿到房子,到10月份彻底完工,12月份入住。我们一家三口的小窝终于有模有样了。没有风格,没有设计,全凭我们自己,本着简单省钱就是硬道理。基本上是阿姨爱的那种装修了
八年前经历了第一次的装修,是在我自己拥有的第一套房子里进行的。当时装修材料还很单调,个人的眼光也很局限,但是我和太太为了这个小小的家,可以说是踏破铁鞋。 还好,装出来的效果还满意
由于业主经营咖啡馆,每晚凌晨关店的生活作息实在没有时间分给自家装修,从初始设计到最后交钥匙没有进入过一次工地,购买软装及床上用品也全部参与,虽然所有的过程都有些纠结着业主能否接受,
装修过程中,要面子,要堂皇,要客人一来便惊艳,绝对不是真正好的装修。私以为,好的装修像好的妆容一样,也许花费你数小时时间,出门却可以春梦了无痕,不仔细看,
这位业主是个特别心灵手巧的人,喜欢自己动手做东西,好玩、新鲜、和别人不一样。这套房子,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动手的,涂油漆、做鞋架,还有很多装饰画和植物都是亲自DIY的,
去年6月份,买了北京三环外一点的二手房,9月份开始了装修。当时听取了家居版的一些意见,现在把成果展示给大家。房子是东南-西南向。有点是阳光充足
因我家的米米很少,结婚又想住新房,又没有钱买大房子,正好老公的单位有阁楼卖,看了下图纸就买下了。哪知道图纸和实际的差距呀。记得老公和我第一次去看房的时候,
由于购房时开发商称为精装房,交楼后貌似不错,就没另外装修,故只买了一些家具。只是软装就不用每天弄得灰头土脸了,
房子地上四层地下一层,總共約三百多平方米,半年前才裝修好。400W的房子花200W装修,要是这么算,我们100W的房子要花50W来装修,周围的人非说我们疯了。我们周围也有一些买别墅的朋友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