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面积76平方米,硬装+家具+电器+家里的七七八八总共11W+。入住半年了,还有很多软装需要改进,开始是秉着现代简约的风格,后来买家具,装饰什么的,乱买买,
千辛万苦买了房子,房子的户型不是很规则,让人相对欣慰的是房子通风和采光都很好。终于把家装好了,一点一滴都是我们的心血,没有钱请设计师,没有钱请正规公司,
从半年前开始构思这个家的时候,我就已经很清晰的知道,结果是什么样了。现在看来结果还是蛮满意的。整个装修的过程中,设计全部都是我一人构思、画图,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
本来是想买二手房的,更好的地段,更高的得房,更通透的户型,除了老旧点,没什么不好。可是家里不同意,预算有限,再加上想着这房子一人居住也不会太久,最终买了个33平方的小户型,
北方二线城市的房子,115平,08年买房。装修完毕是10年8月初,10年10月婚期,10年11月初入住。因为所在城市很多东西买不到or价格奇贵,所以大胆的网购了很多,
梦想中的家是小小的,但是很温馨的,喜欢原木的家具也喜欢碎花的布料,所以一开始就确定了把家装成简单田园的风格。我知道这个决定对任何一个男人都是打击,不过还是感谢lg对我的放任
我家新买的房子是六七十平的loft,还没想过要小孩,所以只有一房一厅,但是非常喜欢。房子非常漂亮。层高5.2米,被我隔成上下两层,这样一下子空间就大了很多。我的房子硬装也就花了2万块
历时半年的装修,终于完成了,但软装的道路还很漫长。周末收拾完房间,实在按捺不住欢喜的心情,拍了些照片跟各位网友一同分享下。最初曾兴致勃勃的想装出摩洛哥风格,
建筑面子47平米,实际使用面积才32平米。房子虽然小,却也是自己的家,请了装修队来装修,让原本的小空间变大了不少,简洁的装修设计给整个房子增添了许多亮点。
装修了半年,包清工,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去买的,累是累,但不觉得辛苦。自己的房子么,再怎么也不觉得辛苦。三房两厅,一间是主卧、一间女儿房、一间是书房,已经是竭尽所能装修到最好了,
这户业主是典型的“月光”男,工资一向是刚发既不见踪影,但当他想要拥有自己的小天地时,他狠下决心就算不吃不喝也要省出钱来装修自己的窝,来看看80后“月光”男的蜗居生活吧。
去年初买的房子,160多平米,四室二厅,在我这个城市几乎是最好的路段。中心,安静,干净,很成熟的一个小区。7个多月里,每个周末都流连在买东西的路上,洁具,
说起装房子,从拿到图的那天就开始到处论坛疯狂收集图片,喜欢地中海风,非常温暖和随意,白色、原木、绿色,这就是我一直梦想的家的感觉呢!可是,当和装修公司谈的时候我的想法很多被否定了
很喜欢类似咖啡店的设计,就把自己家搞成了这种风格——咖啡屋+书店风。摒弃了餐桌、音响设备、电视墙这类臃肿传统的布局,也没有在装修和装饰上花费太多,只花了最基本的钱
我的家很小,大概58平米左右,两室一厅,有两个小得不能再小的阳台。但是相公和我两个人住,已经够用了。小有小的好处,打扫起来很方便。所以小窝能一直干干净净的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